html模版郭采潔:一直在為喬任梁禱告 “我明白他”


騰訊娛樂訊(文/趙振宗 視頻/秦付強)9月22日,臺灣電影票房冠軍《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原名《大尾鱸鰻2》)作為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臺灣影展開幕影片在唐山舉行瞭媒體見面會。當天,影片監制朱延平、導演邱 寬攜演員郭采潔、康康、王彩樺、苗可麗、連靜雯等主創一同亮相。而除瞭分享電影創作的點滴,說起好友喬任梁的離世,作為好友的郭采潔也表示,最近幾天一直在為喬任梁禱告滴雞精,“我明白他,也相信他現在已經收到瞭所有人的祝福。”

電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媒體見面會導演邱 寬和郭采潔

臺灣票房冠軍更名《我不做大哥好多年台中滴雞精門市

電影《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作為第25屆金雞百花電影節臺灣影展開幕影片,在當天首次與內地觀眾見面,並且公佈《大尾鱸鰻2》正式更名為《我不做大哥好多年》。該片在臺灣收獲瞭極高的口碑,同時也登頂瞭2016年臺灣票房冠軍,直到現在仍未被打破。

影片劇情銜接上部《大尾鱸鰻》,大尾挽回瞭父女間的感情之後,退隱江湖到鄉下經營民宿,不料江湖卻沒有離開他,由曾志偉飾演的天天哥為瞭尋找真愛找上門來,發生瞭一連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而小芹和小賀結婚之後卻因各種繁瑣的事情產生瞭很多誤會,沖突不斷。

據介紹,《我不做大哥好多年》除瞭邀請豬哥亮、郭采潔、楊佑寧等第一部原班人馬之外,在這部影片中還邀請到曾志偉加入,為該片增添瞭不少喜劇元素。

見面會現場,導演邱 寬詳細介紹瞭《我不做大哥好多年》這部影片,並且表示:“這是一部開開心心的電影,希望大傢在100分鐘的觀看過程中能夠開心的度過。”監制朱延平也表示:“《我不做大哥好多年》是一部臺灣本土電影,影片有趣好玩,這也是這部電影賣座的亮點。”當被問及在影片拍攝過程中有沒有遇到什麼挑戰,郭采潔表示:“在《我不做大哥好多年》這部電影中,除瞭自己跟楊佑寧屬於比較年輕的演員,其他的演員都是非常資深的前輩,而且他們在喜劇表演的經驗和臨場的反應都非常精彩,自己要隨時接招,這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學習和挑戰。”

郭采潔:一直在為喬任梁禱告

實際上,除瞭電影本身之外,發佈會當天正是喬任梁告別儀式的舉辦日。作為好友的郭采潔以一襲黑一亮相,也引起瞭到場媒體對於此事的追問。

據郭采潔將,由於之前同屬一傢唱片公司,所以和喬任梁相熟,當天深夜第一時間聽聞喬任梁離世的消息,自己也感到非常震驚。“也托公司的工作人員去打聽。”郭采兒童雞精潔說道。

雖然郭采潔當天有工作在身,不能前去現場與喬任梁作最後告別,不過她也表示,已經托工作人員送去鮮花。“其實這兩天我一直在為他禱告,我知道他,也相信他已經受到瞭不光是我的,而是所有人的祝福。”台中滴雞精推薦郭采潔停頓瞭下,“因為,我明白他。”

正文已結束雞精何時喝,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