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馮紹峰馬天宇不怕被比 宋茜稱角色空間大
?

主演齊亮相

????12年前,你是否在課桌底下偷偷看過小四的小說《幻城》?12年後,劇版《幻城》來瞭。7月18日,古裝玄幻劇《幻城》在京舉辦瞭一場熱鬧的開播發佈會,主演馮紹峰、宋茜、馬天宇、張萌、麥迪娜、胡兵、鄭佩佩、龔蓓苾等主演亮相。在現場,馮紹峰和梨落還原瞭小說裡經典的“接王回傢”情節,而馬天宇則被爆料“愛撒嬌”“愛煲湯”。在現場,馬天宇直稱馮紹峰為“我哥”,倆人也直言不怕被觀眾比較。而此前在演技上被議論的宋茜則透露,原著裡對她的角色梨落描寫不多,她的表演空間更大。

????《幻城》即將於7月24日登陸湖南衛視。

Part1 情景重現

馮紹峰宋茜燕窩功效逗趣演繹“王,我來接你回傢 ”

????在小說《幻城》中,梨落跪地迎接心愛的男子卡索,念出“王,我來接你回傢”,這畫面感滿滿的情節應該讓不少書迷印象深刻。在當天發佈會上,扮演卡索的馮紹峰和扮演梨落的宋茜不僅情景重現,還透露瞭劇中這一段兒的拍攝花絮。

????小說原文:

????卡索第一次看見梨落是在凡世:大雪紛飛,有一個女子從高高的獨角獸上走瞭下來,雙手交叉,跪在地上說:王,我來接您回傢。

????情景重現:

????一身白色褲裝搭配紅色高跟鞋的宋茜盡顯優雅利落,藍色西裝筆挺的馮紹峰也很是瀟灑,顏值登對、戲裡虐戀的兩人在現場卻玩起瞭反轉。隻見宋茜單膝跪地,對著馮叔行禮後緩緩抬頭,深情凝望:“王,我來接你回傢。”

????然而,這淒美動人的畫面維持不過一秒鐘,馮叔卻忍不住要“夫妻雙雙把傢還”:“來,跟王回傢!”包括宋茜在內的所有人便笑崩瞭。而一旁的主持人說出瞭我們的心聲:“這是求婚的即視感啊!”

????花絮透露:

????宋茜:求婚即視感?拍攝時我真的拿著一束花兒!(沒錯,茜寶過瞭一回求婚癮)

????馮紹峰:當時她騎著馬走在懸崖峭壁上,從馬上下來走過來接我,其實我很擔心她,怕她摔倒,我們都很不容易。

????宋茜:當時很冷,臉都凍僵瞭,都沒法兒說話念臺詞。

Part2 爆料時雞精推薦

馮紹峰怕被宋茜兵器傷 馬天宇愛撒嬌愛煲湯

????1、馮紹燕窩推薦峰負責貌美如花,宋茜負責打打殺殺

????在劇版《幻城》裡,馮紹峰扮演的卡索劍眉星目、白發飄飄,而宋茜扮演的梨落則深愛著這位美男子。江湖上有這樣一個傳言:《幻城》中男生們負責貌美如花,女生負責打打殺殺?當事人們有話說!

????馮紹峰:都是她在保護我,我都不用出手。

????宋茜:我是負責打打殺殺的,我身上就是個兵器庫。

????馮紹峰:我都不敢站在她旁邊,因為她一轉身兵器就會打到我,我被打到過,都有心理陰影瞭。

????2、馬天宇愛撒嬌?

????馬天宇被爆料“愛撒嬌”表示不服,卻一不小心用撒嬌的方式向馮紹峰求助,還遭遇馮紹峰實力補刀。

????張萌:拍戲時馬天宇最會撒嬌瞭,他有滴雞精推薦兩句口頭禪“嫉妒嗎”“愛我嗎”。

????馬天宇:不是!我隻是……(欲反駁,轉向馮紹峰求救,撒嬌語氣)哥你能帶個頭兒嗎?

????馮紹峰:我證明!(義憤填膺臉)天宇……愛撒嬌。

????馬天宇:(展開報復)戲裡張萌一直追我,但我的心在我哥那兒。(……仿佛看見瞭CP粉們的星星眼)

????3、馬天宇還愛煲湯?

????在戲裡卡索和櫻空釋兄弟CP情感天動地,而在發佈會上,提及馮紹峰馬天宇也是直稱“我哥”。而馮紹峰也透露,戲外倆人也是好兄弟,還喝瞭馬天宇不少的煲湯。

????馮紹峰:我們倆在生活裡也是好兄弟,他特別會照顧人,還經常給我們帶來煲湯,然後我把他給的湯給梨落喝。

????馬天宇:(著急解釋)不是不給宋茜煲湯哈,是因為我倆的對手戲少,我和我哥的對手戲多。(奇怪的三人關系……)

Part3 回應疑問

????Q1:馮叔和馬天宇都是男主都粉絲多多,擔心被觀眾比較嗎?

????馬天宇:哥你說吧。

????馮紹峰:呵呵,不會不會,大傢會喜歡我們戲裡的角色,包括我和天宇、梨落之間的情感,大傢都會投入進去。

????馬天宇:我們都為角色投入很多,大傢應該不會關註這個。

????Q2:宋茜扮演梨落有何感受滴雞精哪裡買

????宋茜:在《幻城》小說裡,對梨落的描寫不多,所以我有更大的空間去豐富梨落。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