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二期大結局嘉賓陣容(圖)

【導語】:《奔跑吧兄弟4》將於本周五7月1日晚迎來收官之戰,本期嘉賓都有誰?有幾位嘉賓?“跑男團”們用前期節目中獲得的“Running ball”得到選擇張靜初、嶽雲鵬、華晨宇、王子文、陳建州、向佐、喬杉七位不同“戰鬥值”搭檔的機會。

據悉,跑男收官之戰將掀起一陣狂風暴雨,“穿越”回地球的“跑男團”們用前期節目中獲得的“Runningball”得到選擇張靜初、嶽雲鵬、華晨宇、王子文、陳建州、向佐、喬杉七位不同“戰鬥值”搭檔的機會。最終“鄧超 嶽雲鵬”“李晨 喬杉”“Angelababy 向佐”“鹿晗 華晨宇”“陳赫 張靜初”“鄭愷 王子文”“王祖藍 陳建州”紛紛組隊,收官之戰亮點紛呈。挑戰環節中,“兄弟團”們團結、默契、相伴成長。這已經不單隻是一場綜藝,更多的是親情,這一季即將告別,其中的淚水感動,歡笑成長卻已達觀眾心底。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二期嘉賓陣容:陳建州、嶽雲鵬、張靜初、華晨宇、王子文、喬杉、向佐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二期播出時間:2016年7月1日21:10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十二期播出平臺:浙江衛視

1 2 3 滴雞精功效4 5 6 7 末頁 餘下全文 共8頁

相關推薦 奔跑吧兄弟跑男嘉賓名單第十二期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播?幾點播?《跑男2》具體播出時間?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出時間+導師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3季什麼時候播出?《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幾時開始?《中國好聲音》第三季導師是誰?浙江衛視綜藝節目《中國好聲音》第3季將於6月登場。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鄧紫棋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鄧紫棋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張宇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張宇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歌曲匯總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過什麼歌?《我是歌手2》韓磊唱過的歌有哪些?《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歌單大全。本文將會每期更新韓磊唱過的歌曲,並附上視頻歌詞,敬請關註!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幾月幾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第一期播出時間?幾月幾號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相關工作人員表示包貝爾確實將加盟《跑男2》,且6號將公佈最終《跑男2》的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什麼時候開播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播出時間?什麼時候播出?在哪個臺播?

2013快男10強名單和照片 2013快男全國十強已全部誕生,分別是於朦朧、於湉、左立、賈勝強、寧桓宇、華晨宇、歐豪、張陽陽、白舉綱和饒威。

2016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嘉賓名單全陣容 ?a href="http://acolor.8e.com.tw/">燕窩功效憬l視2016年跨年演唱會嘉賓都有誰?近日,網上有消息稱浙江衛視2015-2016年跨年演唱會的明星陣容已經出爐。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名單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第三期嘉賓陣容,《跑男2》第三期嘉賓名單。

中國好聲音第四季欲邀張學友雞精推薦李宗盛當導師 據悉,目前《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已向張學友、李宗盛、王力宏、周傑倫等人發出導師邀請。

上一篇文章:2016年第三季度綜藝節目時間表一覽下一篇文章:奔跑吧兄弟4第十二期嘉賓分組搭檔名單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幾月幾號幾點開播



中國好聲音第三季播燕窩禮盒推薦出時間+導師名單



我是歌手第二季鄧紫棋唱的什麼歌?我是



我是歌手第二季張宇唱的歌曲匯總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播出時間和節目



我是歌手第二季韓磊唱的什麼歌?我是歌



2015春晚小品《喜樂街》臺詞:女神和女漢

奔跑吧兄弟4第四季第一期什麼時候播出(



2014湖南衛視小年夜春晚主持人和嘉賓名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嘉賓名單3月6日公佈

燕窩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