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車艾瑞澤7 發動機怠速嚴重抖動且噪音極大問題,導致整車共振, 投訴 汽車投訴網 專業的汽車質量投訴平臺

這是發動機工作過程的視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zc3MDAwNzA4.html

問題篇:

爆料下4S怎麼忽悠我的方式吧,為瞭不浪費大傢時間,我就簡潔的列舉下,你們評論下是否有作孕前維他命推薦為?

第一次:開車溜瞭一圈,回來說正常眼睛保健品,忽悠我走瞭。。(表顯裡程約4500公裡)

第二次:開瞭一圈,說是和其他車不同,但是正常范圍之內,在我的強烈要求下換瞭三個雞腳墊保健食品有效,沒有任何改善,然後忽悠我走瞭。(表顯裡程約4700公裡)

第三次:去找他們,車看都不看瞭,但是我要求去做四輪定位,動平衡,做完後,沒有任何效果,繼續忽悠走瞭哺乳營養品。。(表顯裡程約4900公裡)

第四次:又是溜瞭一圈,說確實存在抖動,因為他們的專業術語叫現象,不叫問題,所以承認有抖動現象,然後什麼也沒有檢測,讓我回去等通知,一天後給的答復又是說正常范圍之內,無法給予處理。(表顯裡程約5100公裡)

然後再我的堵門手段後,答應申請奇瑞技術科的來人,結果來瞭一個華東區的專傢(4S店總監,專業修汽車電路的)姓名和照片我就不報瞭,進行第五次檢修。

第五次:專傢來瞭什麼都不看,玩瞭一下午雞腳墊,都說瞭新換的瞭,結果看他玩瞭一下午雞腳墊,還在右雞腳墊下面加瞭橡膠底,改變原廠設計的貼合,到最後車子還是沒有任何改善,就這麼的結束瞭。(表顯裡程約5600公裡)

處理篇:

沒有辦法,車子依然抖動,4S答應繼續與奇瑞公司聯系,申請廠傢技術科來人。從我進站,到現在自始至終,他們就沒有用心去排查問題,每次檢測都是敷衍瞭事,沒有認真去檢測一下車子的真正問題,對於這種處理方式,外星人也做不出來,每次敷衍瞭事,不直面問題。在400與4S溝通中,發現重大忽悠:400說4S回復奇瑞公司車輛正常,但是4S店每次對客戶承認車輛有抖動問題,並承諾盡快與奇瑞公司聯系處理。一個公司,兩個完全相反的答案,可見奇瑞管理極其混亂,奇瑞對客戶的重視程度??奇瑞,你把客戶放在瞭哪裡??車輛質量是你們企業的生命線。。。。

總結篇:孕婦綜合維他命推薦

我也找瞭汽車維修的相關人員看過我的車子,原地聽瞭一下發動機高轉速聲音,直接指明發動機有重大問題,請去索賠,但是4S對發動機,變速箱不做任何檢測和維修,隻在雞腳墊上做文章,我也一直在強烈要求讓他們從震源發動機著手處理,或者更換新的發動機來驗證是否是發動機問題,但是每次進站都是溜一圈車,承認抖動,但是從未檢測處理。在此鄭重提出、強烈要求奇瑞公司的相關人員盡快出面調查解決此事。


此投訴已經處理完成,如投訴人對處理結果不滿意,可重新發表投訴,以便我們再次跟進協調




奇瑞汽車回復:接到貴網反饋的客戶信息後,我司非常重視:

具體車輛問題,已經和客戶解釋說明。我司會繼續做好對該車的跟蹤服務,為客戶提供周到的售後服務和保障。同時也非常感謝客戶對奇瑞汽車的關註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