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華德美式比台中腳底按摩喻狂贊張兆旭:他就像是聖誕節來瞭

對於張兆旭的成長,鄧華德用美國人特有的比喻方式說:“張兆旭就像聖誕節來瞭,感覺到瞭,他每天都在進步。台中註冊商標雖然他現在還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但是對球隊起到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瞭幫助,我們很期待著明年今天,我們會有一個非常棒的中鋒出現。”


網易體育陳小閔9月20日武漢報道:

北京時間9月20日,武漢男籃亞錦賽已經進入第五天的比賽日,在復賽第二場的比賽中,中國隊與約旦隊交手,在此前已經拿下一場復賽勝利的中國隊,在本場比賽中以93比60戰勝對手。在本場比賽中,易建聯依舊拿下瞭本場最高分16分,而易立和孫悅今天也有台中熱水器,台中熱水器維修,台中熱水器修理,台中熱水器回收,台中熱水器安裝,台中瓦斯爐修理,台中瓦斯爐維修,台中排油煙機清洗,台中排油煙機維修不俗表現,兩人都砍下14分。

比賽結束之後,鄧華德帶著今天表現不錯的易立來到新聞發佈會,鄧華德首先說到:“首先備戰時我們知道他們很優秀,也很尊重他們,當然也知道約旦很危險。所以我們希望比賽時大傢能專註在計劃上。第二節打得不是很好,第三節很專註,所以我們最終拿下瞭比賽。我祝福約旦在後面的比賽越來越順利。”

張兆旭在這場比賽中表現不錯,加上蘇偉在近兩場比賽中均有出色發揮,對於是不是內線輪轉隊員已經具備成為易建聯和王治郅的最好替補的資格一問題,鄧華德首先並沒有正面回答,他說起:“現在大傢都想討論賽事裡的其他隊伍進行比較,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們的做事方法,我們備戰方法還是一場比賽一場比賽來看,這對於我們球隊是最有好處的。”鄧華德說:“我知道很多教練在說很多話,我知道大傢希望我加入,因為大傢有工作要做,我尊重這一點,但是我堅決不涉及其他球隊話題,不討論教練。”很顯然,鄧華德不希望媒體將註意力放在場外:“這次有很多優秀的球隊和教練,但我覺得我們狀態現在是最好的,相比大傢在斯杯的時候和在英國的時候,看起來我們現在強瞭很多。所以我希望大傢內部氣氛就是非常專註,一場比賽一場比賽的打,不受影響。我也看到一些報道,我們也在收集大傢的意見,但是我還是強調,我們尊重每一支隊伍,我們不懼怕,這樣是對中國隊最好的途徑。”

隨後,鄧華德才點評起張兆旭:“張兆旭和蘇偉都不錯。”鄧華德用美國人特有的比喻方式說:“張兆旭就像聖誕節來瞭,感覺到瞭,他每天都在進步。雖然他現在還沒有達到我們的要求,但是對球隊起到瞭幫助,我們很期待著明年今天,我們會有一個非常棒的中鋒出現。”

關於對自己的老部下阿巴斯的表現,鄧華德評價道:“他們是不同類型級別的隊員,阿巴斯是我最喜歡的隊員之一,是一個有經驗的老隊員,中國的球迷都很喜歡他。他是一個防守很好的隊員,但是他犯規比較多,今天他五犯離場。但是他今天得分很多,就像阿巴斯說的,我們的計劃之一就是讓他投籃,實際上他的籃板最好,但他投籃就會無法顧及籃板,我們就有瞭機會。”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歡迎參與投票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