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菊光采精華露|光采精華露推薦姐才是真的寶藏女孩。

女團的標準,應該是女孩子們的偶像,讓女孩子們感到被激勵。

她1992年出生,但已經活得相當通透——該抓住機會時努力抓住,需要挽留時也爭取,絕不猶豫。

侵刪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美的定義,從來不應該是單一的,不是錐子臉80斤才等於大美人,歐美diva范兒也可以受追捧。

別再問我唇膏色號 鞋跟多高

圖文來源:公眾號十元君

吳宣儀孟美岐,隻讓我覺得哇好厲害,但我從心底不覺得我會成為她們。

這是網友給菊姐P的表情包



《不可說》節目拍瞭一個花400萬整容的女孩,她開玩笑說自己的臉上有一棟樓。

這樣的自黑,開始讓人註意到她的不同。



沒有業務能力,說話就是哭,這就算瞭,還哭嚎著不起床,拖累隊友,但最後卻得到瞭第二名的好成績。



我們pick自己的偶像

最開始關註到菊姐是因為她的自黑,而現在起,喜歡她是因為她所呈現的“獨立,能幹,關愛,優雅”。





閱讀 ()

這樣的人,憑什麼成為其他女孩子的榜樣?

呂燕的風格在中國至今鮮有人接受,國外卻被捧為時尚經典。



拒絕巨嬰,我們要看有思想的獨立女孩!

最近第二次公演,她有一半時間都在騎木馬,開口就是車禍現場。

給自己買鉆戒,

怎樣算美?我覺得,你自己喜歡的樣子,就是你最美的樣子。

有一個女孩說自己已經一年多沒有吃過雞腿瞭,參賽前特地吃瞭一個。

黃子韜問瞭無數女孩想不想留下來,得到的回答基本都是眼淚。



責任編輯:

唧唧復唧唧 木蘭不戶織

見多瞭這樣活在他人眼光裡的人,菊姐這樣活給自己看的人,太難得瞭。

但是,什麼時候起,審美的標準隻能是白瘦+錐子臉?

這個節目存在的意義到底是什麼?

她確實不符合傳統東亞審美——膚色黑,還有點肉,妝容也是歐美風:凌厲的挑眉、吃土的口紅色,和如今的柔弱感審美完全相反。

剛開始參加101,3unshine獲得瞭相當高的關註度,人人都想看她們會有什麼樣的表現,節目組給瞭相當多的鏡頭。C皇的表情包也一度成為潮流款。



寒光照鐵衣 態度華麗



直到菊姐出現。

快不認識菊字瞭。

曾經,楚王好細腰,宮人多餓死。根據他人的審美過活的時代,早就該結束瞭。

她一直不滿意自己的臉,一直在跟隨當年的流行去修改。

“當時你不知道自己心裡美的標準是什麼

3unshine和菊姐是很好的對比。

節目組沒有給她提供任何劇本,她自己寫就人生的劇本。

這份豁達,不是光年齡沉淀就可以得到的。更需要人生的經驗與心胸的廣闊。



深層原因,或許是前者更容易掌控,後者讓他們害怕。

最近網上有張圖,完美詮釋瞭楊超越為什麼能拿第二名——會哭的孩子有糖吃。

為什麼她們中2個被淘汰?

馬東回答她:“我們看到很多國外的女團都很整齊,鞠躬的度數、笑的時候露出牙齒的顆數都是一樣的,覺得這就是女團。可這是《創造101》想要的女團嗎?”

這句話,很多人活瞭一輩子都沒弄懂。

菊姐這段話圈粉無數。

有人陰謀論說她有劇本,實際上第一次踢館她並沒有成功,是因為3unshine的Abby主動退賽,菊姐補位才獲得瞭入場券。

要求女孩長得好看就夠瞭的,那是1949年以前。



你們是來當偶像的,不是來上演塑料姐妹情。

——微博@夏樹

你們來這個舞臺就是為瞭留下來出道,有什麼可哭的,偶像是帶給人快樂和能量,而不是哭唧唧。

她說:“精神獨立,經濟獨立,對於女性來說,我覺得太重要瞭。”

隻有菊姐堅定地說:我想留下來。

東亞女孩子不僅外形瑩潤隔離霜|瑩潤隔離霜推薦上柔弱,也因為一直以來的壓抑式教育,很少明確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更別說說出來。

菊姐的故事,從一開始就是劇本外的故事線。

她以前是模特經紀人,上海英模去面試的時候,她在玻璃門外面看著,面試結束的時候她突然推門進去 說“我能試一試嗎” 。

簡直是電視劇一般的情節。

菊姐第一次出來時,首先在外形上備受質疑:長得不夠少女。



隻接受一種美的人叫杠精,成年人會包容並欣賞多元化的美。

101節目的楊超越,比朱天天還可怕的存在。

同樣是不符合傳統審美,但她們站在瞭相當高的起點,完全可以借此打出一手好牌。

平價美白面膜|平價美白面膜推薦

在表演時,她們踢踢拉拉,毫無專業性。當導師問及練習瞭多久,才不到2天。



她們自己放棄瞭唾手可得的機會,那就怨不得任何人。

菊姐的表現是肉眼可見的進步,最近這期的《木蘭說》臺風非常穩,slay全場。

我的人生握在自己的手裡,精神獨立經濟獨立,對一個女性來說太重要瞭”

IECE girls 不為相夫教子

這是她的高中校訓,其中“獨立”放在瞭第一位。

You don't have to put a ring on me (Diamond Ring)

I can buy my own (Blingbling)



我的人生握在我自己手裡

支持王菊的成功,對於我國目前(大部分)流量藝人們(尤其是女性)呈現出的巨嬰、低智、無骨等等的惡劣局面,具有石破天驚的意義。

如果你隻會哭,那或許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樣的人,平時遇到太多瞭:上學時借瞭你的作業回傢抄第二天卻不帶來,你想質問她卻比你還快地哇的哭瞭出來;工作時她什麼都不會,卻總是靠賣慘蒙混過關,最後加薪還比你多。

她不想當老師,就放棄瞭金飯碗換工作;想當偶像,就放棄瞭模特經紀人的工作。這樣的決定,需要極其高的勇氣和自信。

一開始,全網黑她,說“地獄空蕩蕩,王菊在人間”。她也不玻璃心,而是直接在節目自黑:我是來自地獄的使者。還做瞭那個表情包的動作。

王菊爆火

大傳統審美中女團的標準是這樣的——白皙的皮膚、瘦到肋骨分明、統一留著黑長直,長相清純,適時地比出愛心和公式化的微笑。

節目播出快一個月,我終於感受到瞭選秀的精髓——pick自己喜歡的偶像。

之前的小姐姐們,美則美矣,但也沒什麼意外驚喜——吳宣儀哪怕開頭被打到瞭B組,臉上也寫著出道。

曾經人們單一喜歡范冰冰式的小V臉,現在高級的鯰魚臉開始流行。菊姐的爆紅,其實是反傳統審美的

原標題:王菊爆火 | 為什麼這個非典型美女這麼紅?

Ella曾說,SHE的粉絲70%是女孩,希望101能打造出一個女生也喜歡的女團,希望這個女團可以讓女生們覺得“我也想要跟她們一樣”。

這是101大部分女孩子的畫風

女孩子的好看的標準是什麼?答案是沒有標準

隻靠臉和村花人設成為第二名的楊超越,更不讓我覺得有任何可學習的點。



她帶給我們的,不是像其他人一樣告訴你去整容成她們的樣子,而是我們可以成為她那樣的人。

面對有的人靠臉就上位,她敢於和馬東提出自己的質疑。



菊姐拒絕瞭。

和整容女孩夢寐以求的美貌不同,菊姐曾經是個標準的白瘦美,完全符合大眾對女團的定義,於是網上高呼:希望她恢復曾經的顏值出道。

中國青春精華露15ml|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的女團標準應當是什麼?

我心中能成為偶像的人,不應當是無腦隻有顏值的巨嬰,也不是日韓的女團標準,更不是直男的審美——不好意思,我長大這麼大,有我自己的主見,我pick我喜歡的人。

有一期的101是淘汰選手,兩個半小時的節目女孩們哭瞭兩個半小時,我迅速地十分鐘劃完,被哭得頭皮發麻。

四大文明古國,在古埃及、古巴比倫、古印度、中國,隻有中國歷經五千年依然屹立,這個歷史厚重的國土,應當有有內涵的新一代女團出現。

既能容納西式洋裝,也能擁有漢服風韻。

中國的審美是畸形的,很多人願意為廢柴的美女打call,卻對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女孩進行抨擊,僅僅因為在他們看來,她長得不好看。

為什麼菊姐這次會引起網絡這麼大的反彈,因為,大傢真的受夠瞭——受夠瞭單一的審美與價值觀。

一個健康、有自己審美、將野心毫不掩飾地寫在臉上的獨立女孩,怎麼會不招人愛。

她的出現,讓我們知道,原來我們可以重新定義規則,定義價值觀,她告訴我們,世間原本並非隻有一條路可走。

獨立的人格,是每個人生而為人,最重要的東西,沒有之一。

偶像同理。



ID:shiyuan_jun

作者:十元

一周,菊姐從全網黑,達成瞭“逆風翻盤,向菊而生”。

做自己就是我自己的信條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搜狐僅提供信息存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儲空間服務。

問過身邊喜歡她的直男朋友,他們說:就是有保護欲。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