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榮的使命美好的祝願——山西代表深情寄語十九大

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這是在我國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發展關鍵時期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赴京參會的山西黨代表深感使命光榮、責任重大,他們不僅帶來瞭山西在各項事業取得的輝煌成就和人民群眾滿滿的獲得感,也向大會送上瞭最美好的祝願。

十九大代表、大寧縣徐傢垛鄉樂堂村衛生所醫生賀星龍

來北京之前,傢鄉的群眾一再囑托我,要把基層發生的巨大變化反映給黨中央,把人民群眾對黨中央的感恩擁護反映給黨中央,把人民群眾對總書記的愛戴告訴總書記,把基層群眾的願望和呼聲帶給黨中央和總書記。作為黨代表,我一定切實履行好職責,集中精力開好大會,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會後,我還要把十九大精神學習好領會好,把黨中央的最新決策部署帶回傢鄉,把黨的聲音傳遞給鄉親們。

十九大代表、省文聯副主席、省劇協主席謝濤

參加黨的十九大,心情無比激動。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傢一系列有力的扶持政策,讓戲曲人有瞭展示的舞臺,追夢的動力。放眼未來,戲曲人更要繼續永不停歇的步伐,不忘初顧眼睛食品心,立足本職,堅守習總書記囑托的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創作導向,深入生活,紮根基層,不斷創作貼近百姓的優秀作品,以經典傳世之作,讓向上向善的價值觀根植大眾心坎,讓精美光鮮的藝術芳華綻放人民沃土。

十九大代表、中北大學教授薛晨陽

作為一名十九大代表,我內心充滿自豪與驕傲。一定要堅決維護核心,珍惜發展環境,自覺堅守本職,積極貢獻力量。作為一名高校教育科技工作者,將用高度的使命感和責任感恪盡職守,以業績爭一流,以貢獻求發展,不懈努力,服務國傢發展、服務山西經濟轉型,為提升地方高校創新能力、為辦好人民滿意的高等教育貢獻自己的力量。

十九大代表助孕維他命成份上班族保健食品、晉中市瑞達公交有限公司公交駕駛員張玉柱

作為一名黨代表,我一定不辜負黨和人民的重托,堅決做到忠黨、愛黨、護黨,堅定不移跟著黨的步伐,不忘“為人民服務”宗旨,充分發揮共產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立足一線服務一線,為祖國的繁榮昌盛盡最大努力。

十九大代表、柳林縣公眼睛保養品推薦安局網絡安全保衛大隊大隊長袁子捷

想到十九大這一盛會將帶領我們走向一個燦爛輝煌的新時代,我的心情就激動萬分。我和我的同事們將用實際行動踐行人民警察聽孕婦專用綜合維他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本色和忠誠情懷。由衷地期望我們國傢更加富強、文明、和諧,人民群眾的生活更加美好幸福。(記者 楊文)


撐起港珠澳大橋的“太鋼造”

太鋼在企業內部大力營造創新氛圍,依靠技術創新積聚市場競爭力。把創新作為破解困難的關鍵抓手,淘汰落後產能,增產高端高效鋼材品種,發展極具潛力的新材料產業,不斷提高供給水平。

【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