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薑Gary:我不是獨身主義 喜歡清純女孩
Gary此前曾在《RunningMan》中稱自己是“獨身主義”,不過他表示,“那是在節目裡開玩笑說的,我並不是獨身主義”


新浪娛樂訊 7月23日,大傢所熟知的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的主持人、著名歌手GARY薑熙建現身長沙,擔任《超級女聲》第四場總決賽“超級代表”。

雖然韓國也有很多各種類型的歌唱選秀節目,但是此次來中國擔任《超女》評委卻是Gary擔任歌唱比賽評委的初體驗。作為歌唱比賽的評委,Gary有一套自己的評判標準,他認為唱功並不是唯一重要的,“我要看到選手的唱功、表現力、風格的綜合能力。”

在談到未來的發展計劃上,Gary表示自己願意像智孝一樣來中國更全面地做一些綜藝節目。之前和何炅[微博]老師、“中國跑男”一起錄制過節目,也期待和他們有進一步的合作。今年5月,Gary推出瞭自己的首支中文單曲《沒關系》,演唱中文RAP展現其“中文十級”的高水平,小浪好奇Gary有沒有準備新的中文單曲,Gary卻回答:“還沒有,(因為)中文太難瞭!”,尤其是中文的發音和音調最讓Gary感到苦惱,在現場還展示瞭他覺得最難的中文發音——“人”、“是”,迷之口音讓人不經捧腹。

Gary此前曾在《RunningMan》中稱自己是“獨身主義”,不過這次在小浪的詢問下卻表示,“那是在節目裡開玩笑說的,我並不是獨身主義”,還一步透露自己最喜歡“清純的女孩”,最後還不忘給自己找臺階“理想型每次都會換”。果不其然,在《超級女聲》的錄制現場,Gary就稱贊選手金雯昕是自己的理想型,並稱“我的理想型要換瞭”,原來一切早有預兆。

初次體驗歌唱比賽評委 最看重選手綜合實力

新浪娛樂:是第一次當《超級女聲》的評委嗎?

Gary:是的,在韓國沒有做過歌唱比賽的評委。

新浪娛樂:兒童滴雞精推薦韓國和中國的歌唱比賽節目相比,有什麼區別嗎?

Gary:沒有大的區別,這些節目是以選手的熱情來塑造的,節目中參賽選手的熱情都是一樣的。

新浪娛樂:作為評審,最看重選手的什麼特點?

Gary:對於《超級女聲》選手來說,唱功不是唯一的評價標準。我想看到選手唱功、表現力、風格的綜合能力,然後才能綜合評價。

新浪娛樂:是第一次聽說《超級女聲》嗎?對現在的選手有沒有初步的瞭解。

Gary:是第一次聽說《超女》。剛剛見到瞭選手,覺得真人更漂亮。

期待與何炅鄧超[微博]有進一步合作 學習中文最怕發音

新浪娛樂:有沒有考慮像智孝一樣,來中國更全面做一些綜藝節目?

Gary:有機會的話,會參與的。

新浪娛樂:有看過中國的其他節目嗎?

Gary:我來中國在酒店的時候,一般都會開著電視。今年和去年相比,電視上綜藝節目的數量明顯變多瞭。

新浪娛樂:有喜歡的中國明星嗎?

Gary:之前台中滴雞精推薦和何炅老師拍過一個節目,還有鄧超和中國跑男成員。

新浪娛樂:後續會和他們有合作的孕婦滴雞精計劃嗎?

Gary:目前還沒有。我努力。

新浪娛樂:有沒有準備新的中文歌曲?

Gary:還沒有,中文好難!滴雞精團購

新浪娛樂:覺得中文最難的是什麼?

Gary:發音最難!“是”這個發音,“人”這個發音好難!

不是“獨身主義” 酷愛“清純型女孩”

新浪娛樂:之前在RM中說自己是“獨身主義”,現在還沒有改變心意嗎?

Gary:啊,節目裡開玩笑說的,我並不是獨身主義。

新浪娛樂:那理想型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Gary:我喜歡清純滴雞精比較的女孩。

新浪娛樂:剛剛見的超女選手,誰比較接近你的理想型?

Gary:等我再看看她們舞臺上的表現再決定吧,我的理想型每次都是會變的(笑)。

新浪娛樂:有註意到你胳膊上有紋身,這個紋身是真的假的?有什麼寓意嗎?

Gary:是真的,我挑瞭一個好看的圖案。剛剛做沒多久,是“聽媽媽的話”的意思。

(鄭喬/文)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vld973r3t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